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与曲靖市妇幼保健院联合开展“普及健康知识,助力健康生活”主题活动

  • 2023.04.17
  • 点击次数: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与曲靖市妇幼保健院联合开展

“普及健康知识,助力健康生活”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健康中国行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携手曲靖市妇幼保健院于4月12日下午开展“普及健康知识,助力健康生活”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包含女性健康知识讲座与义诊活动,讲座由李鹛医生主讲,她向大家介绍了各类妇科常见疾病的基本特征,对各类妇科常见疾病的临床表现、防治手段以及自检的方法等进行宣讲;并讲解了常见“两癌”的临床表现、传播途径以及治疗、预防方法,提醒大家关注自身健康,定期进行体检。

义诊活动现场,对400余名师生提供常见疾病的筛查,包含内外科、妇科、乳腺科、皮肤科、耳鼻喉科、口腔科、超声医学科及中医科。经验丰富的专家们针对不同病症和个体差异为前来咨询就诊的师生认真诊断,并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和治疗方案;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解答大家的健康咨询。

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进一步打造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促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推动了健康知识和医学常识的宣传普及,为广大师生送去温暖和健康。(刘鸽)


fileUploa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