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见面会

  • 2023.09.18
  • 点击次数: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见面会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院基本情况,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学习生活。2023年9月13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理①B211召开2023年新生见面会。本次会议由全院教职工和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施美玲主持。施美玲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师资力量;学院李哲院长从明确目标、掌握学习方法、提升卓越学习能力等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明确的要求;9名学业导师从各自的教学理念、讲授课程、研究领域及工作特长等方面和学生做了交流,让新生对学业导师的选择有了基本认识。

新生见面会上,通过了解学院的师资情况及办学水平,同学们增强对学院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通过院长的谆谆教导,同学们对大学学习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思考;通过学业导师的交流,同学们明白了学业导师的重要性,清楚了选择学习导师的方向。此次新生见面会,为同学们开启新生活、规划新未来奠定了良好基础。

IMG202309131359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