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年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 2022.03.04
  • 点击次数: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年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让返乡大学生在服务家乡的生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22年1至2月份开展了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学院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于火热的社会实践,用一次生动的社会实践,记录下了最珍贵的青春纪念!他们有的深入地方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一线岗位,承担具体工作;有的参加公益服务,通过志愿服务方式,在农村、社区等基层一线开展扶贫济困、扶弱助残、课业辅导、服务群众等工作,有的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居民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走出校园,走进社会,投身乡村振兴主战场,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李红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