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联系方式

办公室:0874-8998632

报考咨询:0874-8998657

招生QQ群:112750614

地址:云南曲靖市麒麟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办学定位

弘扬“苦乐交融育英才,百年树人铸精魂”的曲师精神,坚持“育人是办学第一使命,教师是办学第一资源,教学是教师第一天职,发展是办学第一要务”的办学理念,践行“刚正博爱,睿智笃行”的校训。立足曲靖、面向云南、服务西南地区、辐射全国。着力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基础知识扎实宽厚,综合素质高,发展潜能大,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l 物理学专业


培养具有良好数学基础,掌握物理学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基础扎实、综合素质高、发展潜能大,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能适应国家基础教育发展所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中等学校物理教师、教学研究人员及其他教育工作者,能适应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同时为学生进一步深造学习奠定良好基础。


 l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培养掌握电子信息工程领域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工程实践能力强,受到严格的电子信息技能训练和初步的工程实践能力训练,具备从事现代电子信息系统的设计、开发、调试和工程应用的基本能力;具有较高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实践精神,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基础扎实,综合素质高,能够在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等从事科学研究、工程应用、管理及教学等工作,以及能适应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并为学生进一步深造学习奠定基础。


 l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


培养具有良好数学和计算机基础,掌握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基础扎实,综合素质高,发展潜能大,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能够在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从事科学研究、工程应用、管理及教学工作,以及能适应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并为学生进一步深造学习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