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观云南省金融教育示范基地

  • 2023.04.27
  • 点击次数: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观云南省金融教育示范基地 

 为防范电信诈骗,构建和美校园,提高同学们的防骗意识,增强同学们反诈骗能力,营造良好学习生活氛围。2023年4月25日下午,为落实《防范电信诈骗  构建和美校园》相关要求,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同学们参观了云南省金融教育示范基地。
    本次活动与经开区公安局警官携手面对面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  构建和美校园》防诈骗活动。本次活动共有四项内容:第一、面对面做了防诈骗知识的宣讲;第二、体验VR防诈骗模拟;第三、观看反诈骗知识演示视频;第四、自由观看展馆陈列的防诈骗展板。
    活动后同学们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和切身体验,增强了对金融诈骗的了解,提高了自身防范的意识,对于陌生电话,陌生链接存在的隐患有了新的体会。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了电信诈骗的危害,更加系统的了解到了电信诈骗相关知识,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防电信诈骗的意识。此次安全主题教育对积极落实大学生防诈骗工作,普及电信诈骗相关知识,促进了构建和美校园。 


IMG_44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