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46期团校开班

  • 2022.04.14
  • 点击次数: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46期团校开班

4月13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46期团校开班典礼暨团课第一讲在第二理学楼418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张娆为开班典礼致辞并带来第一讲。

开班仪式上,张娆勉励全体学员:一要明白上团校的目的,要牢记入团誓言,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二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不仅思想上要积极上进,更要在行动有所表现,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随后,张娆老师以《学党史、守初心》开始了本期团课第一讲,她为大家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完成和推进的四件大事: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铸就了百年辉煌。

同学们通过此次团课,学会了历史思维,培养了历史眼光,从而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于自己奋斗与努力的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李红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