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史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 2021.11.22
  • 点击次数: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史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为了以多种形式促进广大青年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带领广大青年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在户外活动中锤炼自我、磨砺自我,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1月21日举办“奋斗新时代,启航新征程”趣味运动会,共12个班级参与。

本次趣味运动会结合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别出心裁设置了“齐心协力度难关”拔河比赛、“翻越雪山”两人三足比赛、“重走长征路”团队赛、 “军情速译”过指压板答党史四个比赛项目。比赛前,主持人对每个项目的历史背景和党史故事进行详细介绍,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兴致勃勃地参与到各项趣味运动项目中来, 并响亮地回答抽到的党史知识问题。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全院范围内激发出 “全民运动、共享健康”的强大活力,并以点带面强化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氛围。(胡林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