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2021.11.22
  • 点击次数: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1日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团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团委会全体委员、各班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

学院团委书记张娆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会议主题、会议议程,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就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张娆老师分享了她作为一名党员、共青团干部对全会精神的心得感悟,同时要求各团组织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充分运用“三会一课”、团组织工作例会、主题团日、团干宣讲等学习载体做到全会精神全覆盖、团员、青年全员学,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参会团干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继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将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团100周年。(胡林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