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 2021.11.26
  • 点击次数: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1125日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首场宣讲在理二418开讲,团委书记张娆为20191241班全体同学做宣讲报告。

她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重点解读,介绍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对全会公报内容进行全面解读,重点讲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百年奋斗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与十三方面的成就等。

她强调,大家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结束后,团支书宋长顺说: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凝心聚力,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李红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