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助力大海哨社区加快推进疫苗接种

  • 2021.10.23
  • 点击次数: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助力大海哨社区加快推进疫苗接种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0月23日在大海哨社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大海哨社区完成居民疫苗接种情况在智汇西城系统的信息录入工作。共30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

为了顺利高效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西城街道启用了“智汇西城”可视化筛查系统,将居民接种情况录入后,通过筛查就可以比对出未接种疫苗的人员。但由于大海哨社区工作人员较少,且工作量大,时间紧迫,得知社区的这一困难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集了30名志愿者来到社区,助力疫苗接种加速。志愿者们进行了入户走访,指导居民扫码登记,并将收集到的信息整理录入系统,确保系统内的信息清晰准确。

本次服务活动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通过为居民办实事,解决大海哨社区工作人员不足、录入居民接种疫苗信息困难的问题。最终在全体志愿者的努力与居民的积极配合下,真正做到了实实在在地为居民群众解决愁心事、烦心事。(胡林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