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 2020.04.02
  • 点击次数:

1.物电学院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组长:院长

组员:辅导员、系主任、招生宣传员

2.工作职责

院长:全面负责招生宣传工作;解决组员解决不了的问题,进行组织协调并与招生宣传工作小组一同完成各项相关工作。

系主任:配合学院做好本系招生培训、指导工作,根据本院的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制定出系的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负责做好教学改革宣传工作,发动教师积极参与教学改革,同时对本系数据进行整体分析,明确下一步招生目标,配合辅导员、招生宣传员的工作。

辅导员:具体实施招生工作,检查和验收报名材料并及时做好登记。了解并且能够负责解释相应的招生政策,与招生就业处联系紧密。及时向本院通报各种招生信息;向学校报送相关材料;组织招生小组成员进行相应的工作讨论。按时上报本院招生的具体情况,并协助学院领导做好其他有关工作等。

招生宣传员:在院长的带领下以及系主任的指导下,根据系环境条件和发展战略,提出我院宣传管理方案,供系领导比较优选。同时,还主持参与院宣传管理工作、网站管理、资料收集、内刊工作。并且做好本院形象的新闻宣传,以及相关资料、图片、录音、录像和题词等收集、整理、记载和存档工作。组织执行领导层批准的各项活动,及时的对外发布的稿件、宣传彩页等。还负责本院报刊、宣传材料的分发、登记工作。

3.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联系电话

姓  名

职  务

施传柱

组  长

李宛泽

招生宣传员

张  娆

辅导员

杨   娟

辅导员

时有明

系主任

杨桃香

系主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