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体育学院第44、45期团校第二讲开讲

  • 2021.10.30
  • 点击次数: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体育学院第44、45期团校第二讲开讲

10月31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体育学院第44、45期团校第二讲在第一理学楼C113开讲,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高达担任此次团课主讲。

高书记以“弘扬建党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为题,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别从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大事变、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业绩、在实践中赓续精神血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这四个部分来开展此次团课。就建党一百年以来党的光辉历程进行简要阐述,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过程中所体现出的不屈精神和坚定信念,教育引导同学们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赓续红色血脉,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团课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和共产主义事业的认同感,大家将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