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 2019.07.09
  • 点击次数: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全面落实团中央2019年全团基层建设推进会精神,扎实推进共青团基层建设,切实提高共青团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7月3日下午召开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团总支委员、各支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通报了上一阶段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目前还存在推进不平衡、力量不均衡、个别团干部推动慢、推而不动的情况。团总支负责人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强调智慧团建的建设情况;再次阐述了规范三会两制一课的相关细则。并要求支部应认真开展团支部活动、团员注册志愿者、规范使用团的标识,做好会议记录并要求支部应当分工明确,团结协作高效完成工作任务。

我院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重点任务,严格落实校团委的各项部署,努力使团的组织力得到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