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 2019.04.26
  • 点击次数: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主题团日活动

4月24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干及团员80余人到曲靖三元宫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红军长征路线沙盘讲解和三元宫会议场景的还原,深入了解红军长征和三元宫会议的重要历史意义。随后同学们来到纪念雕塑前聆听主题微团课,进行团旗下的演讲,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国歌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了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表达了对先烈的怀念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党总支副书记寄语青年,要同学们勇挑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担当,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团誓言;要砥砺品德,陶冶情操,刻苦学习,全面发展,掌握真才实学,努力成为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丽校园的栋梁之材。

参加主题团日活动的同学们在庄严肃穆的仪式氛围中深刻体会了青春的责任与使命,更加明晰了新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实现中国梦的时代征程中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