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2019.06.28
  • 点击次数: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6月22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第一理学楼B211顺利召开。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应奎、校团委副书记邓吉飞、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会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的开幕式,90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党总支书记张应奎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知行合一,做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当代青年,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助力。

校团委副书记邓吉飞发表讲话,针对学院对学生工作的重视,坚持立德树人、对学生实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紧密围绕学校工作指示展开学生工作,他表示赞扬与感激;并希望新的一届学生会应当加强思想引领,高举理想旗帜;强化问题导向,驰而不息;刻苦锤炼本领,提高服务同学的能力。

学生会主席杨舒凯对第十一届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报告。在报告中,他回顾了学生会在过去的一年中所举办的各类赛事活动。在丰富同学们生活,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的同时,锻炼同学们的组织能力、管理能力。同时希望下一届学生会能在今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中,不断突破与提升,真正贯彻服务广大同学,全面提升自我本领的宗旨。

下午14时30分,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准时召开。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是一个集思广益、明主决策、开拓进取、与时俱进的大会。通过本次大会的细致总结、名主选举,在下一届学生会工作中,我院将结合专业特色,以服务同学为宗旨,知行合一、做学习实践的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