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新征程,开启新未来

  • 2019.09.03
  • 点击次数:

踏上新征程,开启新未来

踏着阵阵爽朗的秋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来了2019级共223新同学。他们在父母的陪伴下,拿着行李、背着书包,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在爱的陪伴下,踏进了曲师的大门,开启全新的学习之旅。

进入校门,在蓝色的帐篷下,一位位身穿红色衣服的迎新大使耐心细致的为同学们引路与指导办理入学手续。来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新生咨询帐篷下,团总支学生会的同学们热情地带领各位新同学去到理学楼二一楼大厅处进行报道手续的办理。一路上,学长学姐们,为新同学介绍校园的教学楼栋以及校园风景。来到理学楼二大厅,学院院长施传柱、党总支书记张应奎、党总支副书记陈光学以及各班班主任在迎新现场指导同学们办理入学手续。负责迎新的同学们,在新同学入学手续办理之后,带领同学们回到宿舍,熟悉曲师的校园环境。在各位同学的认真负责,积极热情中,本次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在忙碌中办理着入学手续,在充满喜庆的日子里,开启了崭新的学习之路。怀揣着梦想的他们,满怀青春与激情。在四年时光的磨砺之下,在曲师这个大舞台上,定能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