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党史,践行使命”主题活动

  • 2021.04.19
  • 点击次数: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党史,践行使命”主题活动

    4月17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在高家屯社区开展“学习党史,践行使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团员共5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以“学习党史,践行使命”为主题,指导教师张娆给大家进行了党史教育,现场给大家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故事,倡导大家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的百年历史就是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强调的是“践行”二字。这就向我们提出了学好党史必须做到“学习”与“践行”两者不可分割的明确要求。我们要在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中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随后开展了家电维修志愿服务,陆续收到社区居民送修的故障电器共计60余件,志愿者认真查找故障原因,仔细分析每一件小家电存在的问题,积极处理。同时,志愿者们耐心地向大家讲解家电使用和保养方法,对无法修好的电器认真地说明损坏原因,提供维修建议。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同时,进一步锻炼了动手能力与实践能力,增强了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