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 2021.04.14
  • 点击次数: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414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组织全体党员在理学楼2-433会议室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施传柱主持。

活动中首先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学习内容、学习安排及组织保障等方面作了安排。

施传柱指出: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深刻总结历史经验,紧密结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施传柱要求: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要起到“学党史,做表率,促发展”的实际效果,学习教育活动中要做到以下几个结合:一是做到自学与专题学习有效结合。在认真自学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学习等开展专题学习等。二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三是党史学习教育与要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同思考、同谋划、同布置、同落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学院教学科研水平的提升。四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建工作的提升结合起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学院党建工作上一新台阶,打造一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并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员党性的提升,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五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实实在在解决影响学院发展的实际问题,解决师生实际存在的问题。六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师生的发展结合起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师生的发展。(王嫒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