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 2022.03.30
  • 点击次数: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3月3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施传柱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第一季度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学校一流党建建设情况,并对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对上一年度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出五大问题;教师党员发挥作用不突出;学院品牌建设有差距,还没有形成特色品牌;支部特色打造成效不明显;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结合不紧密;党员发展工作中材料不规范。

随后他对2022年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提高思想认识,做实做细2022年党员发展工作及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教育培训等事宜。第二、以155工程为抓手,认真落实好教师、学生“五个一”工程,把党建工作与学院工作结合,以党建促进学院发展。第三、打造好支部特色,进一步加强总结提炼,做好宣传工作。第四、以问题为导向,做好上一年度党建工作相关问题整改。

各党支部书记就2022年党支部工作规划、党支部拟开展的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张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