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学四史、践初心”志愿服务活动

  • 2021.03.21
  • 点击次数: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学四史、践初心”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广大党员、团员服务社会的积极性,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3月20日组织志愿者到崔家屯社区开展“学四史,践初心”家电维修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居民们带着自己家里有故障的家电前来维修。志愿者利用自身专业技能和经验积累,耐心为居民们查看电器故障并进行维修,让故障家电重获新生。对于修不了的电器,志愿者也认真说明损坏原因,向居民提供维修建议,并普及了家电日常使用的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共有党员,团员40余人参加,维修了56件电器。未来我们将持续开展“学四史,践初心”志愿服务活动,在深化志愿服务中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密切联系群众,践行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