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磁性材料及器件研究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2021.03.18
  • 点击次数: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磁性材料及器件研究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7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第二理学楼433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施传柱作动员讲话。会上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施传柱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出的重大决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学校全年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责任重大、意义深刻。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教育的热潮,以扎扎实实的学习教育成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施传柱开展党史学习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促进各顶整改工作结合起来,提高整改工作的;二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特色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结合起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发展及个人发展结合起来,促进学院和自身的发展;四是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员头作用发挥结合起来,促进党性修养的提升。

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