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显敏带队检查考核

  • 2019.11.29
  • 点击次数:

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显敏带队检查考核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1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显敏带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第二考核组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检查考核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党委副书记徐显敏针对2019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作动员讲话,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深刻认识检查考核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从严从实从细开展检查考核工作;三是要以责任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物理与电子工程党总支书记张应奎代表学院汇报2019年度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情况,同时汇报个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随后,张应奎、施传柱、李哲依次作个人述责述廉报告,最后,考核组依据规定程序进行了民主测评及考核,党委副书记徐显敏对学院班子成员进行集体谈话。

此次检查考核,既是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年度工作的一次集中检查,也是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一次“政治体检”。学院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措施,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为推动学院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环境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