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 2018.04.08
  • 点击次数: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44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第二理学418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钱润光以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在新时代书写华章为题做了专题党课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钱部长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主要内容、重要意义几个方面作了全面而详实的阐述,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学、思、践、悟结合。要立足新时代,遵循新思想,解决新矛盾,实现新目标。要求教师党员要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要求学生党员按习近平总书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八字箴言要求和鞭策自己,谱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