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 2019.12.27
  • 点击次数: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019年12月25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理②433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应奎主持。

会上,学院2个支部书记汇报了一年来本支部建设工作及本人履职尽责情况,客观查找了抓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对下步工作做了初步计划和打算。党总支书记张应奎对每名支部书记工作作了点评,并指出各支部需要继续加强和改进的工作,同时代表学院党总支围绕思想政治建设、规范化支部建设、党员管理教育等方面内容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党建工作,对明年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发挥党健引领作用,推动学院发展。 二是要落实好制度规定,严格按照《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抓好支部工作落实,特别是要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力争建设特色支部。三是要认真严谨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和组织发展工作。要把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要做为支部工作重要内容,不断强化党员意识, 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