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如何让简历脱颖而出就业指导讲座

  • 2016.04.21
  • 来源:本站
  • 点击次数:

 

简历是大学生自我营销利器,是求职的“敲门砖”,它向雇主证明了我与岗位是匹配的。410日晚20: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邓吉飞老师在理学楼B4052013213名同学奉献一场精彩的《如何让简历脱颖而出》讲座。

邓吉飞老师开篇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求职简历在求职中的重要性、求职简历应该包括的内容,求职简历制作的技巧以及如何贴近专业制作求职简历。邓吉飞老师说一份优秀的求职简历不应该是苍白的,不应该只是对一个人学历的简单堆砌,每个版块、每个字词、每句话都应该让招聘者看见制作者认真的态度、严谨的精神和求职的热情。邓吉飞老师希望同学们培训结束后都能够动手去制作一份简历,然后不断的修改和完善它,力争在毕业前把它变成一份优秀的求职简历,让它成为每一个学生走向求职成功的阶梯。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如何让简历脱颖而出》讲座,贴近实际,内容丰富,精彩迭出。为站在梦想起跑线上的13级学子注入了无穷动力和迎接挑战的激情。祝愿那些即将启程的健将们在未来展翅的天空中飞得更高更远。(代仕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