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就业考研交流会

  • 2021.03.30
  • 点击次数: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就业考研交流会

为帮助19级同学提高考研复习效率,坚定考研志向,清除考研障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3月30日上午9:00在第二理学楼420教室召开了考研交流会。会议由辅导员老师赵楠主持,在研究生考试中获得佳绩的不同专业的五位同学进行交流,2019级考研同学参加交流会。

五位优秀学子分别围绕如何选取专业和院校、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以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为备战考研的学子们指点迷津。学长学姐们还以自身经验教训提醒同学们一些注意事项和避免走弯路。最后赵老师用幽默的语调鼓励物电学子要坚定考研信心,同学之间要互相鼓劲,以坚韧和毅力迎接人生的一次重要挑战。

会后,一同学表示,此次考研交流会使他受益匪浅,了解了更多关于考研的问题,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考研之路。

                          保德密 供稿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