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科学院柑桔研究所易时来副研究员到我院开展科研交流

  • 2016.10.24
  • 来源:本站
  • 点击次数:

 

 中国农业科学院柑桔研究所(西南大学柑桔研究所)成立于1960年,系农业部所属全国性柑桔科学研究专业机构。20019月起由中国农业科学院与西南农业大学共建。20057月由中国农业科学院与西南大学(由原西南师范大学与西南农业大学合并组建)共建该所,在保留原中国农业科学院柑桔研究所名称同时,成立西南大学柑桔研究所。

1020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到中柑所硕士生导师易时来副研究员到学院开展科研交流。张廷宪院长主持交流会,物理学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部分老师参加交流。易时来副研究员主要从事柑橘栽培的农业信息技术等方面的科学研究。承担过863计划课题子专题、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子专题、国家科技部星火计划课题等项目近20项。在本次交流中,重点就物理方法、电子信息技术在农业领域的应用开展深入沟通。最终在光谱技术、图像识别技术等在农业领域的应用达成一定的合作研究意向。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6.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