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七

  • 2019.10.23
  • 点击次数: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七

2019年10月23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第二理学楼433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党总支书记张应奎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本次宣讲活动以“坚定理想信 念守初心担使命 践行党的宗旨”为题目,重点讲述了理想信念、党总宗旨、初心使命、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阶段任务,鼓励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从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始终同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此次集中宣讲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面向所在学院学生党员进行宣讲。此外,学院还依托 “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党课、“云岭先锋”夜校直播节目等形式,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和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