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

  • 2022.03.02
  • 点击次数: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

为更好服务2022届毕业生,提高毕业生对就业创业政策、形势的知晓,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32日下午,利用就业工作群对全体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政策、就业形势宣讲,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施传柱主持。

讲习活动首先强调2022年疫情防控仍将持续,毕业生规模再创新高,就业岗位相对减少,就业形势依然严峻;二是介绍了今年就业工作中涉及的中央基层项目、地方基层项目、两征两退工作、第二学位招录等政策;三是结合云南省的就业政策进行了分析,今年云南省3月底完成公务员招考,6月底前完成全部政策性岗位的招考,引导全体毕业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四是安排毕业生关注“24365”就业平台,该平台是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教育部依托大学生就业网,联合知名媒体推出的就业服务平台,为毕业生免费提供高质量的就业信息。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贯彻落实就业创业政策,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全员参与就业,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