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 2016.01.04
  • 来源:本站
  • 点击次数:

 

期末考试临近,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201613日晚20: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物理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和电子信息工程、教育技术学专业全体学生分别在理学楼B211B405B406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会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魏生贤老师、曾秀花老师、陈声健老师对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排,教导同学们树立道德新风,诚实做人、诚信应试,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考试作弊现象,并督促大家抓紧时间、认真复习、积极应考;进一步明确了考试管理的相关规定,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考试违纪的严重后果,号召大家行动起来,相互监督,考出真才实学,考出诚信风格,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牢固掌握所学知识,向学校和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动员大会,对端正考风考纪,杜绝作弊行为,树立诚信考试作风发挥了积极作用,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体现了我院重视考风考纪及诚信教育的正确理念,对提高学院的考风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崔自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