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 2019.05.22
  • 点击次数: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届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19年5月22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分两组在理学楼417教室和理433会议室圆满结束。

毕业论文答辩是本科阶段最后一个学习环节,是检验学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今年学院对本科毕业论文工作高度重视,从选题确定、教师指导到论文审阅、查重修改,各个环节都提前布置、严格要求。答辩中同学们结合PPT阐述了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意义、研究过程和方法、作品演示以及主要观点,论题丰富,准备充分,能够准确而深入地回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各组答辩委员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同学们的论文进行了精辟评点,指出了其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教师在对学生综合能力进行考核的同时,也给学生上了最后一节精彩的辅导课。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杨瑞明

2019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