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学生教学技能大赛”

  • 2015.06.30
  • 来源:本站
  • 点击次数:

 

为提高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和综合素质,2015627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理学楼B211举行“学生教学技能大赛”。我院副院长张廷宪教授,副院长陈光学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张应奎副教授和部分专业老师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从教师口语,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学方法,多媒体使用,板书设计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各参赛选手说课材料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课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教学方法独特新颖。选手流畅的讲解,优美的板书,端庄大方,挥洒自如的仪态,展现了过强的教学技能和教师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若干名。

本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师范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与交流的平台,对我院提升师范生实践教学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王桥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