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关于“校风教风学风”专项整顿工作动员会

  • 2022.03.31
  • 点击次数: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关于“校风教风学风”专项整顿工作动员会

3月3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关于“校风教风学风”专项整顿工作动员会。传达学习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指出了学校在“校风教风学风”中出现的问题,并宣传落实相关整顿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施传柱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近期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校风教风学风”专项整顿工作等会议精神和要求,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三风”专项整顿工作的要求,分析总结了学校李永勤书记对专项整顿工作的看法,充分显示出我院对此次专项整顿工作动员会的重视。

针对此次专项整顿工作,结合学校李永勤书记在会议上总结的各项问题,施传柱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抓好“三风”建设,要求大家积极参与整顿工作,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修养,反思检查自己各部门出现的问题,及时改正;二是高度重视,把“三风”专项整顿工作落细落小,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教师应认真严谨履行教育工作,增强责任感和服务意识;三是认真查找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按照学校安排、上级要求,把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希望大家在这次专项整顿工作中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工作中再主动一点,相互之间注重协调,真正能够把思想认识转化为行为表现,为学院稳步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