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九

  • 2019.10.25
  • 点击次数: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

2019年10月25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学院所有处级领导干部及党总支委员参加,党总支书记张应奎主持。

集中学习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升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作为”和“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廉洁自律表率”4个专题展开。张应奎、陈光学、陈声健、徐坤结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磁性材料研究中心和自身工作实际,在深刻领会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的基础上,逐一作交流发言。

党总支书记张应奎对集中学习作总结,学院、中心领导班子表示要聚焦主题教育,联系工作实际,以思想上、政治上、能力上、作风上的新提升,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