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各党支部“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再出发”5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0.05.06
  • 点击次数: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各党支部“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再出发”5月主题党日活动

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统一安排下,2020年5月6日学院两个党支部依托学习强国”、“云岭先锋”APP和各支部工作群,开展“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再出发”5月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和支部工作群分享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材料。学院全体党员立足岗位职责和学习领悟,通过支部工作群分享了所思所感,重温入党誓词,结合疫情实际组织党员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

此次学习,各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在学习研讨和志愿服务中汲取奋进力量。通过学习引导师生党员自觉承担社会责任,以坚韧不屈、勇于斗争的精神,以及直面困难、敢于承担的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