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 2023.04.02
  • 点击次数: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42日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毕业班班主任召集2023届全体毕业生,举行主题班会,对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做出专题辅导。

19级毕业班班主任康艳茹老师、李勇老师、李道勇老师分别对各自毕业班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专题辅导,并指出共性问题,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已成为一个常态化的现象。当前,19级各专业学生应当做到精准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谋划好自身的求职就业。他要求同学们要立足自身,理性分析研判,正确认识当前所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要适时调整自身的就业策略,充分考虑基层就业、各招录招考、继续深造等毕业去向,并根据自身面临的实际情况理性地做出适时调整,做到早就业、快就业。

院领导、系主任为同学们分析研判了近两年来物理学类、电信类专业毕业生的毕业去向基本情况及就业趋势,倡导同学们要随时了解和掌握就业信息,把握机会,积极主动参加各类招聘双选会,主动联系就业单位,积极做好求职准备,主动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