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联系方式

办公室:0874-8998632

报考咨询:0874-8998657

招生QQ群:112750614

地址:云南曲靖市麒麟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副教授

何禧佳

讲师

电子邮箱

xijiahe@mail.qjnu.edu.cn

个人简况

何禧佳,女,1983年生,博士研究生学历。2007年至今,在曲靖师范学院工作。2017年获曲靖师范学院“挑战杯”优秀指导教师称号;2018年获“红云园丁奖”荣誉称号。2005年,在云南大学物理学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2007年,在北京理工大学凝聚态物理专业获理学硕士学位;2015年,在昆明理工大学材料学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功能材料研究,主持云南省高校基础研究联合专项1项,主持并完成云南省教育厅资助性项目1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SCI一区论文1篇,SCI二区论文5篇。

教学/研究方向

教学:主要承担物理类相关课程教学任务,如电磁学、电磁场与波、光学、模拟电子技术、大学物理、高等数学等。

研究方向:功能材料(光学玻璃、相变合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