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与泰迪智能科技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 2023.11.24
  • 点击次数: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与泰迪智能科技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促进产教融合,发挥高等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的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2023年11月17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与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仪式,双方共同筹建泰迪ž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AI工作室。会议由院长李哲主持,副院长徐坤和杨桃香、电子信息系主任曾秀花和副主任刘涛、泰迪智能科技总经理彭艳昆、院校部总监查良红和教学顾问张立榆等人参加。

会上,李哲院长介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强调对人工智能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开展动手实践能力的训练,以便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多的专业技术人才。彭艳昆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提供的高校服务类别及工作室未来的合作运营方式。双方就工作室及学生的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换了合作意见,达成了共识。最后,李哲院长和彭艳昆总经理代表双方举行了工作室的揭牌仪式。(文/杨瑞明;图/刘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