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3年第八届“华夏杯”全国物理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 2023.11.06
  • 点击次数:

我院学子在2023年第八届“华夏杯”全国物理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年11月3日,我院师生参加2023年第八届“华夏杯”全国物理教学创新大赛暨物理教育与普及研究论坛。本次论坛由高等物理教育研究会主办,云南师范大学承办,此次“华夏杯”大赛分为本科组,研究生组以及中学教师组。

在本科组大赛中,我院学子不辱使命,在包含985、211等40多所高校170余名本科生参与的教学竞赛中获得骄人的成绩。经过激烈的竞争,我院学生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和三等奖3项,指导教师李会和俞效龄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此次比赛,不仅了解了专家们在物理教学研究的前沿成果,还目睹了各地中学教师、高校学生课堂教学风采,也更好地展示了我院学子在实验创新和教学技能方面的风采。智慧与创新正是在每一次的观摩、思考与交流中碰撞产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师生将不断深化教学内涵,在教学研修道路上一路向前。(杨瑞明/文;俞效龄/图)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3年11月6日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