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合同制人员招聘公告

  • 2015.08.29
  • 来源:本站
  • 点击次数: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曲靖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拟公开招聘1名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111日之后出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专业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591日(星期二)下午5点以前,应聘人员将应聘相关材料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李老师(联系电话0874-8998657)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方可进入考核。

2.提交材料:《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5年招聘合同制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学习成绩单》或能够证明本人工作业绩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须加盖毕业学校或单位印章)、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

3.报名地点:曲靖师范学院理学楼二432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务办公室)。

三、考核及录用

1.考核时间和地点:学校提前一天电话通知资格审查符合条件人员考核时间和考核地点。

2.考核方式及录用:考核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由考核小组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录用对象后报学校审批,若拟确定的录用对象放弃录用资格的,按面试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四、纪律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严格执行相关规章制度。监督电话:0874-8998637

附件:《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5年招聘合同制人员报名表》

 

                     曲靖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九日

下载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5年招聘合同制人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