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 2015.07.08
  • 来源:本站
  • 点击次数:

 

为保证本学期期末考试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督促同学们以积极的姿态迎接考试,201575日晚800,物电学院在理学楼B211B405教室召开考风考纪大会,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由物电学院副院长陈光学老师和党总支副书记张应奎老师主持。会上,老师们首先针对考前复习向同学们提出建议,要求同学们正确对待考试,重视考前复习,踏实备考等。随后,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指出考试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良好的考风考纪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必要因素,是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水平的重要保障,要求各班级认真贯彻考试工作的相关规定,严抓考风考纪,以考风促学风。接着考场纪律、考生须知、考场违纪处罚措施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最后,重申了考试违纪作弊的严重后果,告诫同学们应诚实做人、诚信考试,树立良好的考生形象,同时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认真备考,预祝同学们都能取得优异成绩。

物电学院历来重视考风考纪建设,坚持从严治考。本次考前动员大会作为大学生诚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自觉规范考试行为,同时对良好考风、学风、院风的建设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王桥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