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 2015.06.26
  • 来源:本站
  • 点击次数:

 

2015625日,在理学楼①B211我院隆重举行了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党总支副书记张应奎老师主持毕业典礼,2015届毕业生和学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仪式。

首先,陈光学副院长向毕业生致辞,他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学子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为同学们默默奉献的师长、亲人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毕业生怀着进取之心、责任之心、宽容之心、感恩之心去面对、去思考,用自己的智慧去汇聚无穷的正能量,并不断为社会释放正能量,在平凡的工作和生活中描绘出美丽的人生画卷。其次,毕业班班主任代表李会老师对2015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每一位毕业生一定要摆正自己的位置,始终保持一种平和的心态,从零开始,从小事做起,虚心向他人学习,真诚向实践请教。最后,我院优秀毕业生2011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何婷婷代表毕业生发言,她首先代表全体毕业生向辛勤培育学子的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她用自己大学四年的收获告诫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勤勉自强,同时也要秉承“刚正博爱  睿智笃行”的校训,心存高远,坚守理想,承担责任,做中华之脊梁。(杨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