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党课专题学习系列之四——坚持群众路线 改进党的作风

  • 2015.06.12
  • 来源:本站
  • 点击次数:

 

610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坚持群众路线·改进党的作风”党课专题教育活动。本次党课学习由物电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庆芳主讲。

首先,周老师从群众路线提出的背景、群众路线的内容、在实际工作中如何体现群众路线等方面阐述了坚持群众改进作风的重要性。接着,让学生讨论了学生党员应该如何坚持群众路线,学生党员一致认为:要坚持群众路线,就要脚踏实地地学习与参与各项实践;必须从现在起养成良好的意识作风,以后才能全心全意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有利于人民群众的事;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正确处理好与老师和同学们的关系。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大家加深对了党的群众路线的深层次意义的理解,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觉悟。(权诺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