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党课专题学习系列之二——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 2015.06.02
  • 来源:本站
  • 点击次数:

 

527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党课专题教育活动。本次党课学习由物电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会主讲。

首先,李老师从大学生为什么要加强党性修养、大学生党性修养现状、党性和党性原则及党性修养的基本目标和党性修养的基本途径、方法四个方面阐述了大学生应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接着,让学生讨论了学生党员应该如何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学生党员一致认为:要严于律己,勇于自我解剖;要坚持自我修养与制度约束的统一;要不断地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基本理论;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一件事情做起,坚持党性修养的长期性。最后,李老师对本次党课进行了总结,强调:党性修养是一个实践过程,要满腔热情地投入到实践中去,大胆创新,不断探索,培养和锻炼出新时期党性所要求的时代特征。大学生党员不仅做到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而且还要将党的优良作风积极的渗透到同学中去。(权诺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