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就业指导讲座

  • 2016.06.13
  • 来源:本站
  •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同学们的就业指导工作,增强择业意识,201668日,我院邀请到达内集团中西区技术总监、重庆达内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敏先生为我院电子信息类专业、教育技术学专业大二、大三学生作了主题为“科技、未来和我——身在校园,志在云移时代”的就业指导讲座。

方敏先生首先围绕当今it行业发展现状和就业机会、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体系与应用、UI设计的关键性作用和用人需求、达内人才培养实训方案等多个方面的问题,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并切合实际提出了一些要求,强调同学们要时刻注意就业指导中心发布的信息,提醒毕业生在外出参加招聘会、面试活动时一定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谨防传销陷阱和招聘骗局、注意人身财物安全。然后,为了更好的解决同学们在未来就业和职业规划方面的疑问,进行了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地提出了自己疑惑已久的问题。大家的问题涉及到个人能力如何提升、应聘技巧、未来道路应该如何规划等,方敏先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而细致的解答,结合理论联系实际提出中肯而又睿智的建议。(王桥春)